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备舒适和实用 启辰R50一款家用好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9 10:47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启辰R50作为启辰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其两厢的设计更为和谐自然。从实用性角度出发,两厢车在日常载物使用时会更灵活,对于这样一款面向家用的车型,两厢要比三厢更实用。在其它方面启辰R50也表现出色,内饰做工精致、空间继承了老款骐达的特点,乘坐非常宽敞。虽然启辰R50是一辆以实用为主的家用车,但好开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外观非常年轻化,非常漂亮,没毛病,适合喜欢折腾的年轻人改装。车灯设计还差个日行灯,希望17款能加上,要是加个透镜那就更好了。做工到位,车漆完整!

  内饰塑料感太强,都是硬质塑料的。显得很廉价,不过整体的风格还是比较满意的,颜色搭配不是很喜欢,我喜欢纯黑色的内饰,不过米色和黑色搭配也不错,看的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了。

  车从外面看你绝对想不到里面的空间会这么大,超乎你的想象,乘坐空间比较宽敞,比较满意,储物能力也不错,空间赶上一般B级车了,远超同级别的!后备箱容积比较大,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的也比较合理,水杯,手机,包,都有地方可以放,这个必须赞一个!把座椅放倒,一般身高都可以舒舒服服的躺一会。

  R50发动机的稳定可靠也是我选择他的原因。出色的油耗、出色的稳定性、多年的市场考验,这才是好东西。1.6的排量对于小五来说绝对够用,动力强劲,只要舍得给油,高速轻易过百。总之小五的心脏绝对是朝气蓬勃的!

  低速方向盘很轻,一个手指就可以控制,指向精准没有虚位。底盘有点低过坑洼和减速带一定减速慢行。

  个人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一款车子,家用是绝对够的,发动机好,空间大,还省油。我自己是对R50比较满意的,而且开了3000公里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毛病,开着也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