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日、美 三款7座SUV谁最具实力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3-19 10:36编辑:王立银

  以前说起7座SUV车型,总觉得它们高高在上非常昂贵,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此类车型变得越来越亲民。前几年的汉兰达上市之后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可是在这个级别里的合资车型比较少导致加价现象。今天猫哥推荐的三款7座SUV都非常具有实力,大家看看这些车能否给汉兰达造成威胁?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途昂显得很霸气,高大威猛的车身感觉就像个装甲车。前脸还是浓浓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镀铬前格栅和大灯相连有种宽体的感觉,那将近到胸口位置的发动机舱盖高度,就能给你一份压迫感,横置的中网格栅把车身比例再一步拉长,那股霸气的气场简直就是扑面而来。车尾的造型则少了一分霸气,多了一分斯文,与途观L的感觉有着七八分的相似。但横向尺寸拉长了不少之后,还是不乏一丝稳健的气派。

  途昂的内饰真的太熟悉了,大众的风格设计简洁得令人无所挑剔,或者也可以说是无从褒奖。反正从坐进车内的第一秒开始,我就已经可以熟悉地操作每一个控制部件。习惯驾驶大众汽车的朋友,真的可能闭上眼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按键。

  途昂搭载了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避震调教很有大众化的风格,对于路面的颠簸还是很有效地反馈进车内,但在车身快速重心移动时,避震也还能尽量地抑制着摆动的幅度,已是相当不错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