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最便宜的后驱豪华轿车 操控爽翻天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19 10:33编辑:王厅

  一般的家用车都是采用前驱的驱动方式,既能提高传动效率又能增加空间的实用性。但后驱车的车身前后配重更平衡,操控的乐趣更好,这也是很多喜欢开车的朋友钟情于后驱车的重要原因。豪华品牌轿车采用后驱的驱动方式比较常见,而砖叔下面推荐的几款最便宜后驱豪华轿车,个个都是操控“能手”!

    砖叔点评

  宝马3系是操控的代名词,“操控之王”的称号早已家喻户晓,前后50:50的比重是它最显著的特质,也是宝马的精髓所在。出色的动力储备和令人上瘾的操控都是宝马3系傲视同级别车型的资本,而且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还有标轴版和长轴版可选,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追求极致的驾控,TA都能满足你。

  不足之处

  车内的储物空间较少;胎噪较大,后排舒适性打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