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只盯着SUV 6.98万起这些轿车大气又好开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19 10:29编辑:王立银

  “SUV很火,但我还是喜欢轿车”,相信这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想法。也许国产SUV的光芒掩盖了轿车市场的进步,让很多消费者对国产轿车的印象仍停留在以前。事实上,10万级的国产家轿跟SUV一样值得我们去选择,它们品质不错,配置丰富,颜值更比合资高,例如下面这四款。

  东风启辰-启辰D60

  指导价:6.98-11.18万

  想要摆脱日产的背影,启辰选择从外观做起,就像这款启辰D60,采用了“风雕美学造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激进前卫,车身腰线动感十足,整体造型很耍个性,很适合当下爱表达自我的年轻人。

  相比激进的外观,启辰D60的内饰选择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整体风格简约时尚,浓浓的居家风,中控多媒体系统带有启辰互联系统,语气控制为日常行车增添了不少乐趣。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的是来自于日产的HR16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