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方方面面都表现不错 风行景逸X5车好价不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9 10:0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SUV车型的高关注度是有原因的,大空间、通过性好、坐姿高视野开阔等都成为了该车型的优势项目,但是也有不少朋友抱怨,这类车型的成本相对更高,所以一般售价都不低。其实您也不用太过担心,市场上也存在不少价格实惠的SUV,比如东风风行景逸X5。

  外观整体还真不错,毕竟车子放在哪就是让看的,全景天窗,在车里车门,打开天窗透透气,很有高大上的感觉,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舒适安全,大气!前脸的设计风格,会让人感觉整车跟大气,测侧面的腰线也比较流畅,飞跃式的尾翼也是不错的!

  中控台搪塑软性工艺,手感不错,挡板中间区域塑料颗粒感太强。车门板上方是硬质塑料,如果能像荣威RX5和吉利X5那样也用搪塑软性就更OK了。有些个别部位做工还需要提升,质感不是太好!1.5T高配都是液晶仪表盘,相比中低配来说,更加漂亮,还支持多种颜色选择,功能显示很多。

  空间2.72米的轴距,后排空间家用足够大了,后排腿部空间很好,都可以翘二郎腿了,坐三人也一点不显挤,后备厢空间也不小,平时拉点东西很方便。车身高,头部空间非常好。车内储物空间很多,但如果能多两个插卡槽就更好了。

  1.5T动力家用很实用,2000转左右能感觉到涡轮介入,但介入时很线性,介入感并不突兀!三菱发动机新技术不多,但应该很皮实耐用。只有肉人没人肉车,只要舍得给油,加速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涡轮介入后,明显感到动力提升。

  电动转向指向还算明确,方向盘转向轻盈,但SUV车身高,不能太快速转向,不然会有恻倾!底盘还算扎实,暂时无异响。1.5T是独立悬挂,提车时升车看了跟日产逍客几乎就是一样的底盘。后悬挂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这点厂家很厚道。

  性价比很高,国产车里同等价位配置,空间,车型样式都是可以的,唯一不足就是品牌不如其它国产,希望质量能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