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52km 蒙迪欧Energi将3月2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3-19 10:0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该车外观和普通动力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蒙迪欧保持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略有调整,底部空调区域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按钮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同时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28N·m)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9kWh)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

  编辑点评:不同于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思铂睿的油电混动,福特的中级车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的策略,究竟哪一种更受市场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