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 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9 09:31作者:徐文涛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新车EX360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EX360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三元锂动力电池,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超318km。

  北汽EX360与现款北汽EX260外观区别不大,前格栅的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外观配置上,新车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和LED日行灯功能。尺寸方面,新车轴距长2519mm,长宽高比例为4110mm×1750mm×1583mm。

  新车尾采用了平直的设计风格,平直的镀铬饰条横贯车尾并连接两侧的尾灯组,后保险杠下方银色的运动包围饰板颇具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电动机,与之配合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将搭载e-MotionDrive2.0智能电驱系统和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新车NEDC标准最大续航里程318km,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9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