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智跑内饰曝光 4月17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7 10:41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新一代智跑车型的内饰图片。对比现款在售车型,新一代智跑在内饰增加了液晶显示仪表,全景天窗的应用提升车内的光亮度与视野。另外,新车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计划在4月17日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内饰曝光;

    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

    新车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

  整体来看,新一代智跑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提升车内光亮度。前后排黑色座椅的应用,视觉上更为沉稳。驾驶舱前方液晶信息显示屏两侧增加LED光源氛围灯,效果突出时尚年轻化定位。

  细节方面,新一代智跑在中控台上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对多媒体、手机连接以及音乐播放等方面的控制。在中控台下方,大面积镀铬挡杆增强触摸手感。另外在车门上的遥控按键,也增加了镀铬装饰,功能也十分齐全。除此之外,新车还在主驾位置配备了多向座椅调节功能。

  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在家用车上给搬运生活用品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造型方面,新一代智跑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其中前脸依然延续了虎啸式家族设计。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看上去更为稳健。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整体造型与KX7十分相似。四边形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智跑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及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代在2017年已经发布了为中国市场专供的新一代ix35,而起亚作为现代的“兄弟”品牌自然不会落后,新一代智跑便是起亚交出的作品,这款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亮相,整体造型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相信未来上市之后配合富有诚意的售价(参考ix35),将会为起亚带来一轮强劲的市场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