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博瑞GT插电式混动版曝光 或4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7 10:3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疑似吉利博瑞GT插电式混动版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与博瑞基于吉利KC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吉利博瑞GT将于4月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博瑞基于吉利KC平台打造而来;

    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疑似博瑞GT插电式混动版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图片中的车辆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通过采用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的前格栅、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等车身细节,我们判断出其真实身份应该为即将发布的吉利博瑞GT。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设置了充电口,也证明这是一辆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吉利博瑞GT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采用溜背式造型的博瑞GT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部分,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越做越好的吉利汽车收获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及品牌形象方面的大幅提升。伴随着吉利博瑞GT即将发布,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