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29日上市 帝豪EV450补贴后-预售14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7 10:29作者:李超编辑:刘嘉琪

  帝豪EV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于2016年4月份正式投放市场。随后在2017年,该车进行了升级优化,推出帝豪EV300。今年,续航更高的车型——EV450也将迎来上市,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万元-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帝豪EV450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相比EV300提升100km。

  吉利帝豪EV450采用封闭式前脸,辅以回纹勾勒,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带状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侧身腰线平直、高挑,自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车尾造型与全新帝豪保持一致,分体式尾灯具有熏黑效果,后保险杠装备三点式倒车雷达。

  吉利帝豪EV450的中控台以深色为主,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仪表区域换装全液晶仪表盘,可集成显示大量车辆信息。中控台上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控制,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控制按键。换挡机构为电子档把,装配电子驻车系统。

  吉利帝豪EV45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50km,该续航成绩在紧凑型车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