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Z4动力升级 换装软顶敞篷/10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7 10:1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刘嘉琪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路试谍照。新车借鉴Z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Z4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两侧全新样式头灯组更加修长,换装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的前包围。车身侧面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配备宝马高性能车专属的蓝色刹车卡钳,车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尾灯组造型换新,并使用OLED作为光源,尾厢上沿配有鸭尾式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Z4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82kW,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明确表示全新Z4不会推出Z4M高性能版,不过未来会提供M性能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