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跨界SUV在华投产 将于今年8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7 10:00作者:张国辉编辑:刘嘉琪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Volks-SUV”的跨界SUV。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介于T-Roc在Tiguan车型之间,由上汽大众投产,并于8月在中国首发,随后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墨西哥、俄罗斯与阿根廷的工厂将从2020年开始生产,计划在全球每年销售40万辆。

  从效果图来看,大众Volks-SUV外观与Tiguan车型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内部将由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由头灯组延伸至尾部,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三缸与四缸发动机,高配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大众品牌正在加大力度扩展SUV产品序列,2018年将投放包括T-Cross、全新一代途锐、T-Roc与途观PHEV在内的6款SUV,其中,全新一代途锐旗舰SUV将于3月23日在北京亮相。到2020年,大众品牌旗下SUV产品阵容将扩充至20款,SUV销量将占据总销量的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