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劲享版 江西五十铃牧游侠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7 07: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中,装备适时四驱或“智能四驱”的车型不在少数,虽不以强悍的通过性见长,但优于传统轿车的道路适应性和实用性表现,让它们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然而,面对复杂路况,多数城市SUV车型也会显得力不从心,而越野能力更强的硬派SUV表现则更加抢眼,比如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差速锁等硬件配置,在该车上均可见到。不仅如此,2018款车型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也有不小升级。

  2018款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共推出了13款车型,并分别搭载1.9T和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而后者均采用四轮驱动。除了“劲擎版”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88-26.88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全系可分为劲悦版和劲享版,并分别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且相同规格下二者价差均为6000元。需要说明的是,1.9T同规格的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间,价格相差3.1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区别于城市SUV的“精致”,作为一款强调通过性的硬派SUV车型,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的外观造型较为粗犷。营造视觉冲击力的同时,2018款车型的前脸也有一定升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线条更加锐利且内部十分简洁,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为全系标配,劲享版车型还提供了头灯自动启闭功能。不仅如此,该车后排采用了深色隐私玻璃,保障私密性之余,免去了购车后的贴膜成本。

  挺拔的车身与较长的悬挂行程,可谓是硬派SUV车型的特征之一,搭配刚毅的侧面线条,大幅提升了该车的阳刚气息。此外,牧游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60mm和1830mm,轴距达到了2845mm,保障了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车侧踏板包围为标准配置,便于乘员上下车。

  2018款牧游侠沿袭了前作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增强车尾层次感之余,也迎合了时下流行趋势。此外,原厂还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