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主品牌SUV性价比高 10万就能买顶配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16 11:24编辑:王厅

  随着SUV的持续热销,消费者对于车型喜好的趋势也被定义,无论是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还是从大众审美的角度上讲,SUV车型无疑都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当下这个自主品牌SUV车型百花齐放的时代里,如何挑选出一款更好的车型,也许会让很多消费者犯难,那么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顶配仅需10万元的高性价比车型。

  推荐理由:作为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风光S560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称道的点,比如全系均为7座车型的设定,可以提供更好的装载能力,同时后排还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也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在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砖叔提醒:在这个涡轮增压成为主流的时代里,风光S560上所使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少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并且在实际使用中,S560的油耗相比于另外三款车确实会显得有些偏高。

  推荐理由:依靠吉利博越在市场中打下的良好口碑基础,吉利的众多SUV车型都受到了市场的追捧,远景SUV凭借近13万台的销量在2017年取得了十分出色的表现。并且在安全配置上,相比于另外三款车,远景SUV在顶配车型上配备的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也绝对算得上是良心之举。

  砖叔提醒:和S560恰恰相反的是,远景SUV顶配车型上所配备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可以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在动力上,尤其是起步时会显得有一些偏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