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牌豪华中型SUV三剑客 谁的性价比更高?

来源:盖饭汽车 时间:2018-03-16 11:04作者:马一楠编辑:王厅

  2018年了,00后都成年了,而最大的90后已经28岁将近30岁了,现在正是90后的时代了,90后逐渐变成了消费的主力,为了迎合90后的消费习惯,各大车企也纷纷将自己的产品年轻化、个性化。

  今天给大家分享三款火爆的中型豪华SUV,看看这三款车哪个更好。

    奔驰GLC

    指导价:39.6-57.9万元

  大家一直在说的BBA,自然是奔驰-宝马-奥迪,奔驰首当其冲的排在第一位也不是没有道理,德系豪华品牌中的老大哥,汽车的发明者。

    宝马X3

   指导价:42.1-75万元

  宝马X3目前还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所以在售价上,相对奔驰和奥迪要吃亏一些,最新款也是2016款,据最新消息,今年夏天,宝马就会拉低X3国产售价。

    奥迪Q5

     指导价:39.96-51.92万元

  奥迪Q5虽然最新款是2017款,但是在售的也是上一代的产品,属于末期改款车型,和宝马一样,新款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上三辆车其实没什么太大可比性,再加上宝马和奥迪都是旧款车型,一般人都会选择奔驰。奥迪和宝马的大灯也是用的比较古老的氙气大灯,奔驰则是LED,大灯方面,被称为灯厂的奥迪略逊一筹,不过新款也将换成LED。侧面奔驰GLC有些跨界轿跑SUV的感觉,个人不是很喜欢,而且用的还是镀铬门把手,对于年轻人来说多少有些俗,奥迪和宝马则是标准的SUV造型,车身同色门把手,没什么新鲜的。

  内饰三款车作为豪华品牌,自然比拼的是豪华感。还是先说奔驰,奔驰GLC延续了新C级的家族化内饰设计,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不错,设计感十足,中控台顶部采用了皮革包裹,比另外两家要厚道;宝马内饰虽然和奔驰比起来稍逊一筹,但是还是要比奥迪强一些;奥迪的内饰看起来则是高级版的“大众”。这款车标配全景大天窗,天窗上奥迪扳回一分,比奔驰宝马都要大,非常敞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