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拥有30万豪车的配置 实用又厚道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16 10:59编辑:王厅

  车辆的配置往往是购车时消费者最关注的点之一,诸如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中控大屏等看得到摸得着的大件配置,它们往往既有实用性又能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一些小配置很不起眼,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它又很能影响车辆的使用体验,例如多功能方向盘。有了它,你的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能切歌、换台,提升便利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下面二胖就给大家介绍几台起售价在6万左右,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的超值SUV!

  砖叔点评

  宝骏510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里完全就是霸主级别的存在,最近它的销量甚至干掉了神车哈弗H6。510拥有相当个性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它的车内空间在同价位的小型SUV里算是比较出色的,结合相当具有诱惑力的售价,它的成功不是偶然。

    不足之处

  宝骏510最让人吐槽的就是它的变速箱,至今为止510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动变速箱,虽然高配车型搭载了接近自动变速箱的AMT变速箱,但实际驾驶体验并不能让人很满意。

    砖叔点评

  作为与瑞风S3同平台打造的SUV,瑞风S2尺寸跟S3相差不大,但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作为一款以配置丰富程度为卖点的车型,ESP、定速巡航等良心配置增添了整车的性价比。

  不足之处

  作为一台价格低廉的小型SUV,瑞风S2在用料做工方面的表现令人不敢恭维,整体的质感有些粗糙,随着车辆的年限或总里程的逐渐提高,车内产生异响的几率有些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