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路虎揽胜Velar SVR谍照 或今秋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16 10:59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Velar SVR车型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并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竞争对手或锁定宝马X5 M。

  外观方面,车身伪装厚重,但是可惜清晰地感受到车身的轮廓,新车前保险杠上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车顶还有望配备装饰性行李架设计,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由于采用了轻量化全铝车身,新车整备质量为1800公斤。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捷豹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