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搭载V6发动机 开起来够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16 10:54编辑:王立银

  目前,越来越多品牌推出自家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搭载三缸发动机的SUV也不罕见。虽然这些发动机在节能方面能帮到不少忙,但在动力、平顺性、驾乘舒适性上,始终无法与V6这样的大排量发动机相提并论。所以,如果你预算够高,而且追求大排量带来的快感,那么下面推荐的这几款配备V6发动机的车型,就不容错过了!

  注* 以下数据均只说明V6车型情况

  推荐理由:凭借着自身整体实力的不俗,以及一定的优惠幅度,锐界是一直稳居7座合资中型SUV销量榜前列,至于在动力可选度方面,也足够丰富,配备V6发动机让那些希望体验大马力美系车的人也能圆梦。2.7T V6发动机不论加速体验还是普通巡航,都让人信服,这也是很多四缸机所无法比拟的。

  不足之处:就锐界而言,V6车型整体售价偏高,而且选购的人并不多,所以如果你要买的话,很可能需要订车,而且优惠力度可能没有2.0T的高,所以主力销售车型还是以2.0T的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