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再出新车 连哈弗H6都害怕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6 10:53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当我们还沉浸在迎接2018的喜悦中时,时间已经悄悄走过了五分之一。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个百家争鸣的好时节。当然汽车界依然是竞争激烈,近日有不少热门新车扎堆上市,有不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车型。3月7日众泰T500的上市,可谓是打了头阵,反响良好,当然作为自主品牌的宝骏不甘示弱,也将有一款让大家刮目相看的新车上市,它就是宝骏530。

  最近有一句俗语,“众泰不山寨,宝骏变更帅”,可见自主品牌最近几年是风生水起,对性能、外观、配置的要求越发的走起了国际路线。而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说这款宝骏530就是一款颜值逆天的车型。

  汽车的外观则是扣响准车主们心扉的第一把钥匙。宝骏530的外观辨识度很高,因为你很难见到一台SUV大量的运用平行特征线而不显得枯燥,反而凸显了一种犀利和自信。这种恰到好处的直线运用是宝骏530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亮眼的是侧身那根贯穿前后的腰线,硬朗的连接着前后,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富有动感。

  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夸张的宽幅前格栅与下护板,前格栅的轮廓饰条使用哑光镀铬处理,显得比较有质感。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很高,用宝骏设计师的语言来说,你应该记得我,因为我一脸认真。

  宝骏530的内饰设计也较为时尚,中控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大屏幕,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内饰大量的采用了软质材料,所以并不会有廉价的感觉。

  配置方面,宝骏530配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配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多种变速箱搭配组合,在选择组合上可以说很丰富,能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人群。底盘上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套组合在国产品牌中非常经典和盛行。而前后减震器使用的是萨克斯(SACHS)高品质减震器。在德国有这么一句话:“有车就有萨克斯,有路就有萨克斯”,萨克斯减震器在欧洲汽车界的地位可见一斑。

  宝骏530会在3月11日上市,目前的预售价为7.88-11.98万,对于国产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亲民的。而近些年紧凑级SUV市场中,哈弗H6一度占据着销量榜单的前列,在消费者眼中有着相当高的认知度,宝骏530的上市,可以说是正面迎战哈弗H6,到底谁是销量冠军,且看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