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纯电动SUV大溜背车顶 续航超500公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6 10:4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随着这两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到了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作为豪华汽车三大猛将BBA(宝马、奔驰、奥迪),自然也不能落伍。

  眼看着宝马 i系列的销量增速,奔驰 EQ系列的蓄势待发,奥迪自然也是没有闲着。日前,我们通过海外媒体获悉,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逐步开始量产,并在全球范围内开放预订。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将与保时捷 Mission E 同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 500公里。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会介于Q5和Q7之间。

  从网络上流传的路试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继承了家族化六边形格栅,灯组造型简洁干练,突显棱角,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竖置的扰流孔,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彰显动感。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均衡了车身前后上下的比例,使新车看上去更显修长。黑色的车裙防擦护板、溜背式车顶造型以及五辐式轮圈,都在强调着其SUV的身份,并且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既视感。

  车尾部分伪装程度较高,依稀可见家族化独特的贯通式尾灯造型,在新车上得到了延续。多条直线的勾画,使得尾部表现出丰富的层次感,简洁之余不失沉稳。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搭载三台电动机,一台置于前桥,两台置于后桥,最大功率达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