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没有全液晶仪表 手动挡奔驰E级谍照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3-16 10:3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E级手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主流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没有在售的手动挡车型,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拉低奔驰E级的入门价格。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车型是立标前脸的车型,新车除了前后车标均被遮挡外,其整体造型与2018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大灯以及保险杠均没有变化。不过谍照中的车型并没有任何尾标,因此我们无法判断其车型名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五幅式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大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布局,不过其与在售的入门级车型一样,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此外,由于新车为手动挡车型,其也取消了怀挡设计,原先空调区下方的储物格变成了手动挡档杆。

  动力部分,我们暂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根据其入门级车型的定位来看,预计其将搭载和现款E200车型相同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并且将不会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将大幅降低奔驰E级的入门门槛,以现款入门车型42.28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手动挡车型的起步价跌破40万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对于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这一细分市场而言,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似乎对配置、定位都较低的手动挡车型并没有什么需求,甚至有些不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市场需求。毕竟在E级的指导价本就偏高的情况下,新车的价格或许和沃尔沃S90、捷豹XFL甚至奥迪A6等车型自动挡的价格是重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