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K9内饰草图曝光 2018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38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起亚发布了一张全新K9(海外K900)的内饰设计草图,新车将于2018年3月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十分豪华,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立体液晶屏,目测该屏的面积要大于现款的9.2英寸屏幕,老款车型上的石英钟也得以保留,新车内饰采用木纹、皮革、金属材质的组合进行装饰。此外,车内还将配备包含64种定制颜色、7种主题的氛围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呈现出优雅现代的气质,其前进气格栅换装为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前大灯组内的双排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下方,全新的下进气口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运动。新车车尾线条流畅,采用了溜背式风格,尾灯组造型结构与头灯相呼应,灯组与尾部排气均配以镀铬饰条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作为改款车型,预计其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海外版车型提供3.8L V6和5.0L V8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现代自主研发的8AT变速箱,并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