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起亚K2S内饰谍照曝光 沿用现款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36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2S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和现款车型并无差别,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上市。

  起亚K2S内饰谍照中,新车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方向盘设计也沿用现款。动力方面,谍照的新车采用1.4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新车与K2三厢版及KX Cross版均不相同,采用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有所收窄其内部采用网状结构,两侧与头灯组相连,雾灯区造型同样有所调整。

  新车车尾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K2三厢版差别不大,动力方面,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