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威旺S50路试谍照曝光 2018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33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收到了一组北汽威旺S50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饰方向盘设计有所变更,并引入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备车顶行李架,装备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新车车尾顶部装备了扰流板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大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增加了镀铬饰条的使用,并且换装了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