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或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全新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2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全新一代CS75或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换装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CS7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并配有镀铬条装饰。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灯组内造型比较复杂,并疑似采用了LED光源。此外,在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设计比较动感,同时在下格栅内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变化同样明显,贯穿式的LED尾灯预计将带来非常出众的视觉效果。而车尾下方的设计则与老款保持相似,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比较动感,银色的下护板也提升了一定的野性。

  据悉,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外观设计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飞镖为4650/1850/1695(带行李架170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131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CS75将依旧提供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