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途锐大灯预告图发布 3月23日北京首秀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16 09:06作者:陈睿杰编辑:罗毅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大众全新途锐的大灯预告图,据悉全新途锐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完成首秀,亮相时间早于此前报道的北京车展。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途锐的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远近光灯均采用LED的设计,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在了其中,整体十分具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将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头灯相连的布局。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简洁,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双边排气口的形状有所调整,整体十分饱满且富有张力。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预计将采用与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其将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高级驾驶辅助等功能也将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入门版本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将有望搭载来自奥迪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