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650 Pullman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0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650 Pullman车型的官图。作为迈巴赫系列的顶配车型,新款S650 Pullman的车长达到了6500mm,发动机则采用6.0T V12发动机。

  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级一样,新款S650 Pullman也采用了全新的更多竖直条幅的镀铬前中网设计,前唇造型也更为华丽。不过新款S650 Pullman的车身长度达到6500mm,这也带来了极为夸张的后排空间。

  从车尾来看,新车并未采用新款迈巴赫S级车系的上下双配色设计。但复古造型的20英寸轮圈和车侧的迈巴赫标识依然得到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其中包括新增的雅玛邑棕/黑和萨瓦那棕/黑双配色。而迈巴赫专属Nappa皮革也可以进行自由定制。

  至于座椅方面,新款S650 Pullman依旧采用四座设计,后排的两个座位可以通过电动隔断屏蔽前排的司机。同时其上还配备有屏幕来监视前方路况。在配置方面,除了继承迈巴赫S级的奢华配置外,后排乘客的音响也与前排互相独立播放,保证私密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100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