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首发!长安新一代CS75外形巨变-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6 08:54作者:安阳 编辑:王厅

  CS75是长安汽车较为畅销的SUV产品之一,2017年共销售新车15万辆,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表现良好。今年,长安CS75将迎来换代车型。近日,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新一代长安CS75有望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长安标识镶嵌于中央,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将率先搭载最新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进一步提升。新一代CS75上市后将继续面临与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的竞争,新车将带来更多新鲜感,更具竞争优势。

  新一代长安CS75进气格栅改为分体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上格栅尺寸大幅增加,长安标识镶嵌于中央,格栅两侧与LED前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新车雾灯区加装日间行车灯,并在牌照位下方嵌入ACC探头。车身侧面被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配备五辐式轮毂。车尾造型方正简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是车尾的一大亮点。目前,长安新一代CS35等SUV车型也采用贯穿式尾灯,提升了品牌辨识度。

  新一代长安CS7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广汽传祺GS4,新车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有140mm、18mm和50mm的优势。

  新一代长安CS75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其主要竞品传祺GS4(1.5T车型)从最大功率上与新一代长安CS75有一定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