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款牧马人将停产 换代车型仅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6 08:46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牧马人是Jeep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现款车型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及3.0L、3.6L汽油发动机。在去年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牧马人正式发布,首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广汽菲克经销商处获悉,现款牧马人即将于4月7日停产。今年上半年,全新一代牧马人将引入国内,并且仅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版国内售价或为46.99万元,较现款2.8T撒哈拉车型高出4万元。

  全新一代牧马人是牧马人家族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取消了2.8T柴油版发动机和3.0L汽油版发动机,仅有2.0T车型将引入国内,其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参数占据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前脸进气格栅沿用了现款车型的7孔式设计,整体造型方正硬朗。两侧大灯为圆形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与棱角分明的前脸相呼应。车身侧面前后轮眉突出,B、C、D柱为垂直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门为侧开式设计,并装配有外挂备胎,两侧方形尾灯组,内部为“X”形设计,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为对称式,功能键周围融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台上配有四个圆形出风口,且处于同一水平线,使内部布局更加规整。空调控制区安置在中控屏下方,中部的液晶显示屏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增加。此外,新车的前后轴差速锁控制键依旧位于挡把上方,不过其更改为拨片式设计,并采用红色涂装,视觉上更加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