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抢先实拍全新宝马X4 360度全方位升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15 13:21作者:许诺编辑:罗毅

  全新宝马X4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全新X4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新车部分外观内饰的设计将与全新宝马X3一致。全新宝马X4的造型相比在售车型来看会更加激进动感,同时也将会有更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元素融入到新车中,下面我们就一起解析一下全新宝马X4吧。

  全新宝马X4共有四大特点:

  1.全新宝马X4基于宝马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

  2.新车的轴距增加了53mm

  3.新车的空气阻力下降了10%

  4.取消开眼角的头灯设计,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

    外观:家族化细节特征变更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4的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全新宝马X3的设计样式,如果从正面看过去的话,除了展示牌照能标明身份外完全看不出任何区别。

  M40d的前杠采用了M运动套件,底部两侧雾灯区为回旋刀状设计,看起来很锋利,银质“刀锋”上沿则为LED雾灯。虽然是运动套件,但封闭的雾灯区并不能起到给前轮刹车提供额外散热效果的作用。

  在侧面,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宝马X4与X3的根本不同:车尾的溜背造型。全新X4继续沿用这种令人陶醉的溜背式设计,相信就是车尾这一点点迷人的不同,使X4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全新X4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18*1621mm,轴距为2864mm。

  宝马X4 M40d展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的爪式双五辐式轮圈,样式相当有科技感,五对儿爪子牢牢的“锁住了”来自倍耐力的P Zero轮胎。另外,在轮圈内部,宝马X4 M40d原厂配备了4活塞的M制动卡钳,在制动性能上比普通版本车型更具突出。

  全新宝马X4注定是针对年轻人的运动车型,无论是细节设计还是溜背式SUV造型,都让它成为了个性年轻一族的目标。那些做出微调后的家族式设计从未被宝马忘记,而是在不同的时代,表达出只属于当时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