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门紧凑SUV推荐 到底选哪个更值?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3-15 12:33作者:杨广编辑:张航

  现在买一台SUV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紧凑级,尤其是一些国产的紧凑级SUV的空间、动力、油耗和价格都刚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甚至一些紧凑SUV还衍伸出了7座版本的车型,功能性进一步拓展,性价比甚至不输中型SUV。

  面对市场上如此众多的紧凑级SUV到底如何选择最值呢?今天就给大家找来了几款最近很热门的紧凑级SUV——奔腾X80、长安CS75、宝骏560、传祺GS4,看看谁最值得选择。

  车型1:奔腾X80

  要知道奔腾X80可是曾经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自然颜值也是四款车型中的佼佼者前脸采用了更为大气稳重的三条幅镀铬中网并与细长的全新一体式大灯组合,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而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以提升车辆的档次感。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到4620mm,线条更加优美自然,而宽度与高度保持不变,分别为1820mm和1695mm,轴距则为2675mm。

  内饰质感也有不输合资车的优秀水准,中控台的用料都保持了较高的质感,软性材质居多,中间8寸独立式触摸大屏分辨率也非常清晰,炮筒式仪表盘采用双环式设计非常时尚运动,整体内部看上去很大气。

  奔腾X80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座椅腰部支撑。中高配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奔腾X80提供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则保持在235N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爱信第二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184Nm,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台紧凑SUV,奔腾X80外观有着原创度很高的设计,美感也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同时内饰用料和工艺品质都非常出色,多样的动力组合也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再加上实用的配置和合适的价格,性价比可以说是真的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