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的颜值性价比最高 中国品牌精品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5 11:27作者:吴昊 编辑:王厅

  长城、吉利、宝骏等优秀的中国品牌,都是无时不刻的在不断努力下成长,但因为起步时间晚,中国品牌的技术沉淀和文化沉淀都不够,需要时间的。模仿是每个车企必走的路,丰田这样走过来的。谈谈日本企业,文化放在那里,匠人精神,发展也是最快的。但我也从近两年中国品牌推出的车款中,看到了未来崛起的希望。不仅仅打入了国际市场,在硬实力上也让国际大车企不再看扁我们。现在你开一台荣威、哈弗回家,真的没有比韩国品牌差多少。更多优质的车型也确实值得我们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目前10万内,就能买到的四款精品SUV。

  现在是属于自主品牌的时代,在去年诞生了WEY与领克两个高端中国品牌,对于整个中国市场而言,这两个品牌的不但在销量上有着出色的业绩,还隐性的带动了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拔高了中国品牌的整体形象。

  外观上由于只做了发动机的更新调整,内外设计并没有改变,所以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目前H6算是两代同堂进行销售,此次的全新H6是换代之后的产品,并且外观分为红标和蓝标版本,两款车仅在外观上有少许区别,我们试驾的为蓝标车型,采用了比较运动的开眼角式的小格栅设计。而红标则为比较尊贵的大嘴设计。就个人喜好来看,我更倾向于蓝标版本。

  内饰的设计,有着自己极为鲜明的特点,很有国际大厂风范,让人眼前一亮,非对称的设计让人越看越喜欢。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好,全面采用了搪塑的工艺和真皮包裹,拉丝铝制装饰件更是点缀到位。金属质感极强的操作按键和启动按钮,设计感和层次感做的都很棒,单看此处显得相当有逼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