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多想买个自动挡车?最靠谱的都在这!

来源:汽车最前线时间:2018-03-15 11:18编辑:王厅

  上星期有个朋友问我,开了10年的飞度能不能买?而且还是手动的,价格还不便宜,懂哥的回答是“NO”,即便飞度再保值省心,10年车龄的飞度也太老了,再加上还是手动,价格贵,实在没有买的必要。

  其实如今市场上很多新车5万多就能买个自动挡,而且还不是坑爹的AMT,今天懂哥就为大家介绍5款带AT变速箱的小车,价格5万多,大部分是4AT,无论是新手开还是代步方面都是相当合适的选择。

    奇瑞-瑞虎3x

    新车指导价:4.99-8.39万

   推荐自动挡: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5.49万

  奇瑞-瑞虎3x是上市不久的新车, 一款小型SUV,外形设计比较出彩,内饰设计及做工也比较精细,第一眼给人印象很好。瑞虎3x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动挡搭配4AT变速箱,比宝骏510厚道多了,最低5.49万即可入手,性价比相当高,百公里综合油耗7.8L左右。

  吉利-远景X1

    新车指导价:3.99-5.79万

    推荐自动挡:2017款 1.3L 自动乐趣版

     指导价:5.29万

  首先介绍的是吉利-远景X1,定位小型SUV,外形时尚靓丽,只是内饰设计比较夸张,后排空间小了点,不过配置也很高,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这款小车分1.0、1.3L排量,其中1.3自动挡搭配的是4AT变速箱,最低5.29万即可入手,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左右。

    铃木-奥拓

   新车指导价:4.18-5.99万

   推荐自动挡:2013款 1.0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5.99万

  铃木-奥拓是一款合资微型车,外形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也不贵,质量比较稳定,是微型车里面一个标杆式的角色,缺点是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比较小一点。这款车只有自动挡版本,就是1.0L 自动豪华型,售价5.99万,百公里综合油耗6.6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