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起 这三款SUV载人拉货不输五菱宏光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3-15 11:14编辑:王厅

  说到载人拉货的全能车型,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神车五菱宏光,因为它的形象已经在大家心中扎了根,但也真因为如此,所以它始终摆脱不了廉价感,和给不了大家新鲜感。所以会长给大家找来这三款,载人拉货一样不输它,并且还更有新鲜感的车型。

     力帆迈威

    指导价:5.68-7.38万

  迈威是力帆旗下的7座SUV车型,外观大气硬朗,虽然车身侧面仍然有些面包车的影子,但大中网加上大镀铬的前脸,让整车看起来都有一股硬汉的味道。内饰方面层次分明并且简约时尚,看着起码比五菱宏光要高级多了。空间方面,乘坐空间虽然宽裕,而且坐垫宽厚坐着也比较舒适,但是尾箱空间对于经常拉货的来说就可能有些失望了,因为坐垫不能放倒全平,所以会稍稍影响尾箱高度。

  动力方面现在采用的是1.5L和1.8L发动机,匹配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迈威相比五菱宏光,最直观的优点就是外观更加时尚好看,乘坐更加舒适,但缺点是拉货空间太小、风噪偏大和悬架偏硬。但如果你想要的是,一辆时尚小车并且偶尔能满足拉货需求,这辆迈威就再合适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