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合资轿车不仅帅 而且回头率也高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3-15 10:55编辑:王厅

  合资紧凑轿车从性价比上比较符合国人的要求,所以这块领域的竞争异常激烈,各种车型推陈出新。而相对比热门车型,有三款车型在销量和热度上都要低一个级别,它们的特点是颜值都比较高,而且是帅出自己的特色。

  首先要说的是现代领动,虽然这款车上市两年了,但颜值上却没几辆车能超越它。

  自从现代新的设计语言出来后,感觉他们的设计师的灵感和现代上一年的销量一样奔溃了,所以现款领动的颜值有可能是空前绝后的了。领动这车除了品牌没有卡罗拉强以外,无论驾乘品质还是动力配置都更好一些。至于可靠性方面嘛,至少目前还没有出现大问题。

  领动是典型的韩式帅气,而新科鲁兹却摆脱了美式粗犷范,步向国际化审美。

  现款科鲁兹长着一张帅气却不容易被记住的脸,车身造型也显得很短促,不过它的车内空间倒还不错。而且新科鲁兹的舒适性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隔音方面明显高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只是在提高舒适性的时候,科鲁兹的驾控有所削弱了。

  如果还是很在意驾控方面的表现,还可以看看这辆标致308。

  虽然标致308的变速箱依旧不好,但它的底盘调校和NVH做得非常好,驾、乘两方面都让人感到惊喜。再说颜值方面,标致308拥有法系一贯的个性设计,而在大灯、腰线等细节方面又蛮符合国人的审美。这车缺点是油耗偏高,这也是变速箱连累的。

  现款科鲁兹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部分中级车的水平了,只是轴距依旧是这个级别的常规水平——2700mm。三款车里,只有标致308的轴距偏短,不过它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都是最大的。

  虽然三款车的外观都挺好看的,但是内饰的设计却有点差强人意了。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内饰最好的是现代领动,虽然用了不少的银色饰版,但看起来并没有“过度”。反观科鲁兹的内饰设计,和它的外观相比,内饰的设计就过于平庸了,甚至可以说有点丑。还好的是科鲁兹的用料不算很差,整车的内饰质感还好。

  标致308的内饰设计不出意外地简洁,方向盘和仪表盘是整个内饰设计的亮点,加上空调出风口的形状狭长,整个内饰看起来有点科幻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