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不错 这3款合资中型SUV最低17万起步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3-15 10:52编辑:王厅

  目前主流的合资中型SUV大概需要近25万,例如汉兰达、锐界这些车型,既贵还没啥优惠。后来昂科威的出现打破了它们瓜分市场的野心,虽然当时昂科威只想对标大众途观,却阴差阳错地拉开了大五座中型SUV时代的序幕。

  然而大众途观L和昂科威也要20万以上,我们今天要说点便宜的车型,例如这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途观L的热销不但证明了神车光环的厉害,同时也说明了这款车的确有过人之处。而与途观L同源的柯迪亚克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它拥有途观L的底子,动力、操控和NVH水平都是这个级别里的佼佼者,说它是换壳的途观L也不为过。然而,虽然柯迪亚克在对比途观L的时候显得有很高性价比,但对比同级别竞品却输在了配置上面。

  如果现在20万内选一辆配置足够丰富的中型SUV,那么一定不能错过雪佛兰探界者。

  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探界者的起步价只有17.49万,如果再来点优惠的话,我相信就再也没人愿意去看紧凑型SUV了。而且,即便是最低配的探界者,它的配置丰富程度也能匹配其他竞品接近20万的车型。当然啦,探界者也存在不少问题,例如隔音并不算很好,而且行车质感略显单薄。

  探界者身上缺失了很多雪佛兰传统的基因,这是国际化惹的祸,但是来自法国的标致5008却没有这样的问题。

  标致和雪铁龙是一直以来唯二不肯妥协的品牌,即便国内说法国车设计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但他们进入国内的车型依旧是我行我素。如今标致的设计还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个性的代名词,标致5008在这个级别里没别的优势,就设计这方面还真不是针对谁,各位竞品们都是垃圾。

  三款车的尺寸相差无几,虽然是中型SUV,但我个人认为它们都不适合做成7座车型。轴距最长的标致5008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坐在前面会有比较强的压迫感。

  相对比外观,三款车的内饰也是个性鲜明的。

  柯迪亚克的内饰布局几乎就是大众的风格,大量直线条的运用,看起来相对单调,也显得稳重。而探界者的设计和柯迪亚克刚好相反,沿袭美系多曲线的风格,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设计最个性还是标致5008,整体的布局看起来比较简洁,但仪表盘、换挡杆等地方比较别出心裁,而且本身用料也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