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车展首秀 东雪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3-15 10:2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小型SUV车型C3 Aircross国产版的谍照。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国产版车型沿用了欧洲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整车设计大胆前卫,辨识度极高。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车身四周运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分体式大灯让人不由自主想起了之前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

  车身侧面,从谍照可以看出国产C3 Aircross在前后门板下侧配备了独有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此外欧洲版车型C柱和D柱之间的横纹装饰也并未在国产车型上出现,这样的修改让悬浮式车顶效果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国产C3 Aircross同欧洲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运用了大量圆角矩形元素,黑色和棕色的双拼色座椅也得以保留。

  配置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国产C3 Aircross搭载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此外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在国产版C3 Aircross上出现,欧洲版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则会成为国产高配车型的选装配置。

  同时从东风雪铁龙处了解到,国产C3 Aircross将对新车轴距进行进一步加长,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另外由于神龙汽车已经与阿里巴巴和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国产C3 Aircross还将有望搭载最新的斑马车载互联系统。

图为欧洲版在售C3 Aircros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