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EV360配置曝光 续航可达360公里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5 09:53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比亚迪元EV 360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该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0万元。

  通过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可以通过开放式的CarPad安卓生态系统下载各种APP,并且还配有4G网络和车载Wi-Fi。除此以外,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调节空调、开关大灯、调节车窗等功能,360°全景影像系统也同样配置在了该车上。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手机远程控制功能与比亚迪遥控驾驶功能。其中,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通过专属APP对车辆进行控制,不受距离的限制对车锁、车窗、空调系统等功能进行控制,在车辆无法找到的时候可以对车辆的位置进行定位,依靠手机找到车辆位置。

  而遥控驾驶功能可以让车主在车辆周围10米使用遥控钥匙,即可操作车辆启停、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将车辆移动一定的距离。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装饰条让其看起来十分时尚。车身侧面,两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使该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相比于此前发布过的展车,新车取消了外挂式备胎。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从上至下依次为中置全液晶仪表、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以及位于同一水平线的电子挡杆和空调面板。配有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

  动力及电池方面,该车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为8.9秒。并搭载了比亚迪的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编辑点评:随着元EV 360车型开启预售以及新一代唐设计理念的发布,比亚迪汽车正式向外界宣告了其自身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展望,而2018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发布也促使其开始研发续航更远、电耗更低的车型,面对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能否守住对外宣称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称号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