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国产QX50将6月上市 最大功率200kW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5 09:2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于2018年6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且将搭载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QX50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与Q60酷似,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车身尾部也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体现出饱满浑厚的视觉感受。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非常动感,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非常动感。Q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

  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搭载了代号为KR2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0kW,峰值扭矩3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