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帝豪PHEV混动版谍照 2019年初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5 09:09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收到了一组吉利改款新帝豪PHEV混动版的新车谍照,其外观内饰基本延续插混版车型,右侧翼子板处标识了Hybrid字样,以表明身份(非plug in hybrid)。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其插混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涟漪回纹式中网,整体造型设计简洁,车尾配有小鸭尾造型设计,在新车右侧翼子板处可见Hybrid字样标识,以表示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等配置,挡把后方为多功能控制区域。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其动力信息暂时还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