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1系谍照曝光 采用FAAR前驱平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5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宝马1系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FAAR前驱平台,车身尺寸或发生改动,同时,内饰变化也较大。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底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改动,此外,全新宝马1系将采用全新FAAR前驱平台,所以前后悬长度、车身比例方面要有所调整,而车内空间也会因此增加。

  在此之前已有外媒曝光一组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诸多科技配置都有所配备,进一步提升整车科技感。除此之外,中控台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置、排挡区功能按键、最新一代iDrive系统旋钮等都有所改变,相比老款有较大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140i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320Ps,同时,全新宝马1系预计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或将采用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