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黑色特别版 将纽约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5 08:5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一张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基于雷克萨斯RC 300/350 F SPORT车型打造,与此前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车型官图发布;

    新车将于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专属套件。首先,新车采用Caviar以及Atomic Silver涂装,使整车更显豪华气息。此外,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深色镀铬装饰,雾灯部分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并搭载了大尺寸熏黑轮圈,整体造型更为动感豪华。

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

  内饰方面,尽管新车内饰图片并没有发布,但是新车外观与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我们猜测内饰方面也将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座椅和方向盘也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并融入橙色缝线,更加动感豪华。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0.3英寸中控屏、17扬声器Mark Levinson环绕音响、全LED前大灯、倒车影像、盲点监测系统、自动雨刷等。动力方面,其中雷克萨斯RC 300 F SPORT搭载2.0T发动机,雷克萨斯RC 350 F SPORT则搭载3.5L V6发动机。

  编辑点评:RC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更加动感的专属套件,从而形成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相信会吸引很多铁粉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