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核心卖点 4月17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5 08:4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国内SUV市场从前几年的高速发展态势逐渐进入微增长阶段,以今年2月为例,SUV销量同比仅上涨1.6%,市场环境趋于稳定,并且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自主品牌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大。这就刺激合资品牌要推出外观设计新颖、科技配置齐全的新产品,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增强自身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于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首发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NP,随后定名为“新一代智跑”。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百度Dueros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起亚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等。此外,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透露,该车有望于4月17日正式上市,起售价在11万元-12万元之间。

  新一代智跑定位“智能互联网SUV”,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与百度联合开发的Dueros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起亚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此外还配备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6方位安全气囊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

  新一代智跑外观线条更加方正硬朗,前脸维持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多边形,面积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加。中网内部加入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下保险杠运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配以线条粗犷的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

  新一代智跑侧身造型流畅,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车顶设有行李架,使车身更具运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以两侧红色反光板,强化了尾部的对称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智跑依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灰色,方向盘保持了现款智跑的三辐式造型,但在内部增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中控台布局做出了较大调整,上方增加了悬浮式显示屏,并以触摸按键替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中部的银色装饰条采用了贯穿式布局,与左右车门相连,视觉上起到了延展空间的作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相比于东风日产逍客,新车在最大功率参数上略显优势。售价方面,该车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12万元之间,低于东风日产逍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