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和票子都得照顾 那选这两款车没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4 10:2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中国人好面子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很多朋友在换车时,想要个空间大的,又希望别花太多钱,当然,面子上还必须过得去。今天小编特意挑出这两款中型SUV,不知道能不能满足各位需要换车的朋友呢?

  柯迪亚克

  新车指导价:18.98-26.98万

  柯迪亚克的外观基本保留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斯柯达标志性的竖纹上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有卤素和LED两种光源可选。转向辅助照明灯直接放置于大灯下方,毕竟放得高照的远,而且还不容易被磕坏。黑色的下格栅使车头整体感觉更加沉稳。车身腰线从前大灯直接延伸到后尾灯,粗壮的线条显得简单粗暴,但正是这种设计手法,使车身造型显得非常硬朗。车尾则非常有层次感,LED尾灯立体感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柯迪亚克内饰并没有沿用家族设计,全新设计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配色以深色为主,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质感。9英寸中控屏采用触屏操作,支持GPS导航和蓝牙等功能。柯迪亚克采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和转向力度适中。仪表样式经典,白绿的配色非常独特。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巧妙的采用了双开式手套箱,极大提升了储物空间,值得称赞,后排出风口下方还提供了双USB接口,方便给电子设备充电,细节上考虑更周全。

  柯迪亚克前排座椅宽厚舒适,用料非常厚道。多级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的加入可以让使用者更加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较大,且坐垫较长,对腿部支撑充足,长途乘坐感受较好,行李厢容积为506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到2065L,在同级车中的优势显著。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探界者

   新车指导价:17.49-25.09万

  探界者是雪佛兰Equinox的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年轻化。设计师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前脸,标志性的雪佛兰双格栅设计,配合鹰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使车头更加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全系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不同的散热需求调整开合角度,降低风阻。来到侧面,车身腰线的线条激进,肌肉感十足,隐藏式的D柱是为数不多保留下来的老款元素,似乎是在向老款致敬。富有层次感的车尾造型和双边双出排气,搭配鹰羽型LED尾灯使车尾更具动感。

  探界者的飞翼式座舱设计视觉感受非常舒展,内饰配色有棕色和黑色可选,中控按键布置简单清晰,操作便捷,并且大面积使用皮革材质,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握感粗壮饱满,两侧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按键,背面还有音量调节按键。探界者仪表盘内部布置方式相对常规,蓝色光圈的点缀使仪表盘不再单调。此外,探界者在主驾车门下还非常贴心的设计有调节后备厢开启角度旋钮,以满足不同身高的使用者。

  探界者座椅采用内凹式设计,包裹性不错,且高配车型主副驾驶均配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宽大舒适,一贯的美系车作风,还支持角度调节功能,可以从容调节喜欢的坐姿。并且后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更加照顾中间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后备厢内部空间非常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方便放置物品。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1kW(260Ps),最大扭矩为353Nm,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这两款SUV目前有着超高的人气。柯迪亚克拥有着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空间和配置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全景天窗、LED大灯、9英寸中控屏、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而探界者第一次来到中国,其富有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和丰富的配置相信也相当有竞争力。至于大家最后选择哪款车,就看你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