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3千能也买车 百公里油耗5.3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4 10:1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对于每天奔波在上下班途中的朋友来说,有一辆车不是用它彰显身份,也不用它远行出游,更多的只是将它用作通勤工具,来遮风挡雨。

  而有些朋友可能每月的收入只有几千块,对买车还是心存芥蒂,唯恐承担不起后期的养车费用。其实,现在的汽车市场已被细分到了极致,一些家用代步的小车,用不着10万8万。3万元的起售价相信没有谁会负担不起吧,就比如这款来自宝骏旗下的——宝骏310。

  宝骏310是宝骏汽车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目前在售的包括2016款和2017款共10款车型,其入门级车型搭载1.2L+5MT动力组合,售价仅为3.68万元。

  买车不能光看价格,毕竟外观也要看的舒服,宝骏510在外观方面也是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将目标群体定位在刚踏入社会的青年和刚组建的小家庭。前脸格栅与灯组相连接,形成飞翼式造型,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三横幅镀铬装饰条,更加彰显精致。

  车身侧面,双层式腰线在车身塑造出刀锋般光影效果,低矮的车头,上扬的窗际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配合五辐旋风样式轮圈,更显得年轻动感。

  宝骏310的尾部饱满圆润的“臀型”,镶入椭圆形尾灯,虽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也算是无功无过。

  在内饰方面宝骏310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车厢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再加之皮革、电镀和拉丝面板等材质的点缀,更显得与时代潮流相契合,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GPS导航、蓝牙以及多媒体娱乐等科技性功能,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宝骏310的长宽高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空间表现可与大众POLO相媲美。

  在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5AMT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和5.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