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款408申报图曝光 前脸换新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4 09:57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东风标致新款408申报图。据悉,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方面,并继续搭载1.2T、1.6T及1.8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方面;

    继续搭载1.2T、1.6T及1.8L发动机。

东风标致新款408申报图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408融入了很多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前脸启用点阵式格栅、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还采用了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无疑更高。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标致新款408将继续搭载1.2T、1.6T及1.8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过去的一年中,东风标致408销量下滑非常明显,与竞争对手相比,东风标致408在造型设计方面显得有些中庸,希望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东风标致新款408能对提升销量起到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