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北汽新能源EC280的申报图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4 09:5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北汽新能源EC280的新车申报图,该车是北汽新能源在EC200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本,定位为纯电动微型两厢车,综合续航里程最高206km,有望于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是EC200的升级版,新车外观与现款EC200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封闭一体式的前脸设计,前后保险杠加装有蓝色装饰条,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更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组和可输出45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电池包能量密度提升至121.29Wh/kg,依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此外,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6km。

  编辑点评:这次北汽新能源EC280较现款EC200162km的续航里程已经有所提高,该车的补贴标准也达到了第二级别,但对于消费者在续航里程方面的需求不断提高来说,该车的续航仍显的不够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