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Semi首次路试成功 量产仍需时间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4 09:53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Semi纯电动卡车成功完成了首次路试,这次的测试路线是从内华达的Gigafactory工厂出发,将货物运送到弗里蒙特的特斯拉组装工厂,两地之间的距离大概为386km左右。

  Semi的发布让业界十分兴奋,要是它的参数和价格如同发布会一致的话,将会革命性的改变整个货运系统。特斯拉CEO马斯克则表示Semi卡车极有可能打破在发布会上所公布的数据,让那些质疑者和竞争对手们大吃一惊。据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许多大型公司都已经预定了Semi卡车,其中包括沃尔玛、DHL、Loblaw、JK Moving等。

  但是外媒表示,现在业内并不看好Semi的市场前景。因为目前特斯拉在没有解决好MODEL 3产能的前提下,工厂并没有额外的产能去应付特斯拉Semi的订单需求。

  编辑点评:特斯拉Semi纯电动卡车拥有804km的续航范围和36.2吨的最大负载,而这次内华达的路测是Semi迈向市场的第一步。这会让一些对特斯拉Semi持有消极态度的人有一定改观,但是要完成量产和使用,特斯拉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