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换装全新液晶仪表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4 09:52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7系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车内换装了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据悉,新款车型将于2019年3月投产。

  新车的车头和车尾均贴有伪装贴纸,标志性的“双肾”型前格栅尺寸或进行了加大,前包围轮廓更为突出。车身尾部方面,新款车型或将换装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排气口造型也有可能进一步优化。

  内饰方面,新款7系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换装了一套更具科技感的数字化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款7系预计会针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使其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改动不是很大,如果仅仅靠这些事不能拼得过市场上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的。豪华感干不过奔驰S级,科技感拼不过奥迪A8,这种竞争力还是比较乏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