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最新申报图 有望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4 09:48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5纯电动车的最新申报图。据了解,该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400-500公里,并有望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

新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5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5申报图

  外观方面,对比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包围两侧则采用了凸显运动感的黑色材质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车。

  车尾部分,未来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后包围处同样采用了黑色的材质进行装饰。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作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500公里。此外,据了解此次北汽新能源EU5将推出两种不同外观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国民车中的一员,新款EU5在外观造型方面更符合时下流行的新能源车的设计风格。而400-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则应该是为了更好的应对2018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推出,同时也增加了北汽新能源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